【安雷/现代paro】高考题

【安雷/现代paro】
#盲狙高考试题
#英国绅士安×中国流氓雷
#短小精悍……大概……也可能有后续

安迷修是一个来中国留学的英国留学生,原本和凹凸大学的校长丹尼尔约好了同学来机场接他,但是可怜安迷修在人来人往,人山人海,人声鼎沸的机场等了近两个小时,依旧没有等到人。
飞机走了一架又来了一架。
安迷修动了动僵硬的双腿,纠结自己走还是不走。
“你是安迷修?”安迷修突然听到身后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连忙扭过头。
认认真真看了几眼面前的人,安迷修觉得这人绝对不是之前校长丹尼尔所说的三好学生,于是留了个心眼问:“你就是雷狮?”
“嘿!看来没错了!”雷狮张扬的笑,紫色的眸子满满的兴奋,走过来搂住安迷修的肩膀,“走,带你去个好地方!”
“诶诶,等等!”安迷修嚷嚷,但并没有用,不过至少可以确定是雷狮没错了,毕竟丹尼尔还是有说雷狮的样貌装束的,尤其是那双紫色的眸子,里面藏着惊雷。
不容反抗的,雷狮带着安迷修到了小吃街。当看到琳琅满目的各式中国美食时,原本还担心去学校去玩了会被校长骂的安迷修瞬间安静了。
火锅,烤鸡翅,烤肉,叫花鸡,北京烤鸭,烤串,凉面,炸酱面,热干面,兰州拉面,小笼包,小馄饨,饺子,果子,麦烧,黄焖鸡米饭,蛋炒饭,米酒汤圆,豆奶,黑米粥,玉米粥……
“怎么样?”雷狮冲着安迷修扬下巴,笑的张扬又得意。
“嗯嗯!好想吃!”坐了足足五个小时的飞机又在机场呆了俩小时的安迷修着实饿了。
“吃吧,我请客。”雷狮大方的晃了晃手里的钱包。
于是在接下来的三个小时里,雷狮带着安迷修逛完了整天小吃街,几乎吃遍了小吃街的所有食物才算完。吃到最后,安迷修只能瘫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揉着自己的肚子。
雷狮笑着,捏了一把安迷修肚子上精炼的肌肉,在安迷修震惊的目光中把他拉起来,说:“别坐着,起来活动活动。”
接着,安迷修就被雷狮强制性的拽到了广场,和大妈们一起跳了一段广场舞。而雷狮原本只是在一旁看着,最后却也被安迷修拉了进来,黑着脸和安迷修一起跳完了一曲广场舞,差点就被打人。
看着周围繁华昌盛人与人之间其乐融融的景象,安迷修头一次认识到真正中国的文化,包容了一切,人与人互相理解、帮助,像是广阔的大海,容纳所有。
那一天,是安迷修来中国的第一天,却也是玩的最开心的一天,当然,这也是有代价的。那天会到学长被丹尼尔骂了一顿,还和雷狮一起罚扫教室。
不过,如果是和雷狮一起的话,扫教室也没什么吧。

原高考题来自全国卷1,我找不到文字版的,不过大家应该知道吧……所以我就不打了

评论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山的殁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