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安雷】庆祝雷狮的tag数破万 天使恶魔设定

【安雷】
#基督神话pa
#天使雷×恶魔安(别问我为什么写这个设定,我估计是脑子抽了
#短篇无后续,雷总堕天
#接受请食用
#我果然还是慢慢发好了,这个真的不长


雷狮是一个天使,像恶魔的天使。
安迷修是一个恶魔,像天使的恶魔。
大天使长丹尼尔曾经说过,雷狮总有一天会堕天的,但在他堕天以前,他是天使们最好的朋友,因为他有强大的实力,高贵的血统,洁白的六翼,他拥有天使所拥有的一切。但他终会堕天,因为他没有天使的心。
大天使长还说过,他希望安迷修成为天使的朋友,尽管他是恶魔,恶魔的能力,恶魔的翅膀,恶魔的身体,但是安迷修的心,是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的,能够温暖整个天堂。但他毕竟还是恶魔,只要是恶魔的血统,就不可能成为天使。
丹尼尔对两人表示惋惜,但他也表示,如果两人能够接纳天堂,那么无论身份如何,行事作风如何,天堂自然也能接纳他们。
丹尼尔说这话的时候,雷狮就坐在丹尼尔右手下的座位上,喝着冰凉的葡萄酒,任由鲜红的液体在杯子中流转,泛着血色的光芒。
雷狮对于丹尼尔的话从来都是左耳进右耳出,不过丹尼尔话中对安迷修的表扬,雷狮还是听的出来的。这让雷狮很不爽。
安迷修分明是个恶魔,有什么资格和我们天使相提并论。雷狮不屑的想着,那时候,他还没有见过安迷修,而真正认识之后,雷狮才知道,安迷修这个人,是有多么的让人惊讶。
不过这时的雷狮,不爽归不爽,还没有放肆到会在这种公开的场合闹脾气,而且雷狮本身也要考虑丹尼尔的态度,尽管雷狮一点儿也不喜欢丹尼尔。
雷狮将杯中的葡萄酒一饮而尽,按捺住脾气起身对丹尼尔微微鞠躬,然后一句话不说转身离去,暗紫的衣袍翻飞。
对于雷狮的离去,丹尼尔皱了皱眉头,终究没有再说什么。只是下座的一众天使开始议论纷纷,虽然他们已经放低了音量,但以雷狮和丹尼尔的听力,还是听了一清二楚。
“雷狮怎么这么狂妄啊?来参加宴会的人这么多,凭什么他就不辞而别。”
“那有什么,雷狮曾经还在神的议会上直接离去呢,谁让人家立下那么大功劳呢!”
“闭嘴!雷狮殿下能离开是他战斗多少回得来的,你们还没有这个本事呢!”
“你说什么?!”两名天使扭头,怒视着身后的人,却在看清人影了一瞬熄了声。
莱娜从人群中走出来,看了一眼雷狮离去的背影,又冷冷地看着两人,刚准备开口,丹尼尔却先说话了。
“行了,都别说了,今天是自由宴会,谁要留下要走都凭自己的想法,没什么好议论的。好了,大家请尽情享受这次宴会吧!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玩的愉快!”丹尼尔说着,对众天使张开双臂,半鞠躬,然后才转身离开。
莱娜立即跟了上去。

雷狮离开了宴席,竟也不知去何处,只能张开翅膀,悬浮在半空。思来想去的,雷狮脑子里突然蹦出“安迷修”三个大字,雷狮魅紫的眼眸就是一亮,像是发现新奇玩具的孩子。他一挥翅膀,巨大的六翼已带着他的身体飞向地狱。
城里行走的天使,远远地只看见雷狮那神圣的六翼,些许有人认出雷狮,也是那些犯花痴的女天使,激动地捂住嘴巴惊呼,便目不转睛的盯着雷狮,直到雷狮在转瞬间消失在天际。
一直飞到天堂与地狱的交界处,雷狮才停止挥动翅膀,慢慢的落在地面。收了代表身份和无上荣耀的羽翼,雷狮毫不介意的对着一滩污水照了照自己的脸,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,雷狮身上闪过一到紫黑的光,接着那得体的黑色风衣,便换做了普通的白色外套,头顶的头冠也被头巾所代替,白色的头巾绣了一颗星星。
虽然不是很认同丹尼尔的审美,但是星星的确很漂亮。
雷狮满意了,点点头,便下到地狱去。
他以往经常来地狱玩,天堂的生活不是很适合他。相比对着一群天使假惺惺的说着善良仁爱,说着神的伟大,雷狮更喜欢地狱的恣意放纵,不受拘束。在这里,你可以不必为你的行为付任何责任,只有你实力够强。
雷狮到了地狱,瞬间就觉得整个人都顺畅了。晃悠着,雷狮想了想,还是先去找了一个人。
轻车熟路的走进的一家地下堵场,守门的恶魔早已对进来的漂亮男子十分眼熟,自然不会阻拦,相反还恭恭敬敬的将雷狮请了进去,领着雷狮找到了帕洛斯,才又恭敬的退了回去,继续守着自己的岗位。
“帕洛斯。”雷狮喊着帕洛斯的名字,也不管他在做什么事。
帕洛斯叹了口气,只能暂时扔下手中的砝码,扭头看着雷狮,“诶,雷狮老大啊?有什么事吗?我可正忙着呢。”帕洛斯笑吟吟的看着雷狮,不见丝毫的懊恼。
雷狮当然不会因为这个就对帕洛斯好言好语,面前这个赌徒,就算面对自己,嘴里也指不定冒出来的是真话还是假话。“你只要告诉我,安迷修在哪儿?”
帕洛斯突然间收敛了笑容,盯着雷狮看,“你要找安迷修?”
雷狮笑着,狂妄而自大,带着三分邪魅,“对,怎么?和你难道还有什么关系?”
“当然没有。”帕洛斯默默叹气,心底的小人儿却勾起了唇角,邪恶的笑容在绽放。

雷狮看着面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屋子,丝毫不觉得这里就是安迷修的家,怎么看都比一般房子还有破旧啊!雷狮皱着眉观察,突然笑了笑,翻窗进入屋子。
打量着室内简单朴实的摆设,雷狮很难想象一位被丹尼尔称赞的恶魔会住在这样的房间里,雷狮总以为,安迷修至少要和自己有一样的生活,自己来找他才有意义。
雷狮不死心的又将安迷修的客厅翻箱倒柜的找了半晌,才发现,安迷修真的是个很无趣的人。他的家里几乎没有任何的娱乐设施,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,雷狮能在安迷修家里找到的,也只有锻炼器材,稍微能让雷狮有点兴趣的,大概就是安迷修卧室抽屉里,那一小张一小张的马的水彩写生,倒也是活灵活现,分外逼真。
不过也就仅此而已了。
几乎一瞬间,雷狮就要失去对安迷修的兴趣。可这时,安迷修却端着水果从隔壁间的厨房走了出来。
两双眼眸对上,两人俱是一愣。
谁都没有发现谁。雷狮来的时候,没有发现安迷修在家,而安迷修待在厨房,也不知雷狮早已到了自己的家。
雷狮勾起了一个笑容,看着还在发愣的安迷修,笑的肆意兴奋。
现在,他的兴趣又来了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山的殁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